暮梓青

我是没人喜欢的垃圾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线上大师赛

@紫音想看香艳一代啊 的情人节点梗!(我也想不通为啥情人节不看甜甜蜜蜜要看沙雕)阿卡姆骑士版全民抗疫 有一点jaydick

“欢迎来到哥谭市,恐惧之城。”随着稻草人那电子合成声音的响起,云爆坦克带来的毒气瞬间弥漫了全城,可怕的化学毒气使街上的暴徒们哀嚎一片。

蝙蝠侠从即将爆炸的云爆坦克中救出阿卡姆骑士飞到旁边的广告牌上,当即又扭打了起来。

“你以为你能赢我吗!就算云爆坦克......”

话还没说完骑士就愣住了,捂着头罩向后退,“你没带口罩我不和你在外面打架!回你的蝙蝠洞和我用街霸决斗吧!”说着扔下了个烟雾弹跑路了。

“Sir,我从没见过散播的如此快的化学气体,并且他会穿过蝙蝠装面罩的纤维,鉴于您没有佩戴N95口罩我建议您听从这位阿卡姆骑士的建议。”


布鲁斯回到制片厂地下,放出被他关住的提姆,提姆还没来得及向布鲁斯发泄莫名被关的怨气就劈头盖脸的收到一连串信息。

“提姆,对不起,芭芭拉她......”

“芭芭拉她...她怎么了!阿卡姆骑士拿她怎么样了!”

“芭芭拉帮不了我们了。”黑暗骑士低下头,“她被稻草人断电了。”

提姆震惊得后退了两步,最终腿一软倒在了身后的隔离舱里。

“只能靠我们自己了吗……”

“不,提姆,”蝙蝠侠拉起地上的罗宾,“阿卡姆骑士约我线上竞技,通过街霸一决雌雄,应付其他敌人就靠你了。”

望着被一晚上的信息量冲破头脑的提姆,蝙蝠侠冷静补刀,“就是你们背着我在蝙蝠电脑上玩的那个游戏,别以为我不知道。”


“规则很简单,你玩完了,哥谭也玩完了。”

骑士被处理过的电子音通过扩音器传遍了制片厂的每个角落,话音落下蝙蝠电脑上就出现了街霸的游戏界面。看来阿卡姆骑士很了解蝙蝠侠的每一个秘密基地和电脑系统,布鲁斯眯了眯眼睛,通知阿福往相应的方向搜索,顺便找找机会向对方的电脑里植入病毒。

游戏界面上,骑士已经选好了操控的角色,就是阿卡姆骑士,相应的,布鲁斯选择了蝙蝠侠,守护哥谭的黑暗骑士。

“每人各有三管血,蓄力条满了可以发动终结技,老家伙,你懂这个游戏吗?你输了,哥谭灰飞烟灭,我输了...”骑士顿了顿,又压低了声音,“当然,我不会输,毕竟我当年可没少打过这个游戏。”

“我打的比你好。”蝙蝠侠低声回应。“罗宾,在我打街霸的这段时候阿卡姆其他在逃人员会试图拼命黑进蝙蝠电脑,我需要你守住这道防线。”

“交给我吧,我有的是程序对付他们。”消化了信息的提姆重拾信心打开自己的电脑,抻了抻手指准备面对这场战争。

“老头子,你居然选了自己,蝙蝠侠可是没有任何超能力的。”

“别说废话了,开始吧。”

“从地狱走来的复仇骑士!”

“I am(甩披风) Batman!”

“哈哈哈哈哈......”无视了旁边五指在键盘上下翻飞的提姆实在没忍住的笑声,二人开始了对战。

“Batman,我给他们设置了等级游戏,只有一级一级的通关才有机会黑掉蝙蝠电脑,不过,我是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的。”热心游戏开发商提宝兴奋得吹了个口哨顺便发了个wink,当然,没有任何人接到。

“第一回合 准备好了吗?”

“Fight!”

“蝙蝠镖!蝙蝠镖!蝙蝠回旋踢!”

“阿卡姆骑士垂直出拳!”

“蝙蝠侠飞身躲过!蝙蝠下踢!”

“阿卡姆闪避击倒!”


“嘿Batman我不得不说,这群反派如果以后改行投身IT行业,赚的钱都能再盖个阿卡姆疯人院了。”最开始游刃有余的提姆开始出汗,“他们快攻破我的等级游戏黑进电脑了,该死,我快想不出下一关内容了!”

“撑住小红,大哥来了!”

全蝙蝠家最贴心的小棉袄夜翼从企鹅人的码头赶回来了,顺便给自己的兄弟带来了一大桶“红罗宾特供咖啡强力版”。

“吨吨吨吨”

“怎么样!”

“嗯!来劲儿了!”大手一挥,再加一级,“这关绝对不会再有人能过了!”


“阿卡姆腾空杂技!”

“冰冻手雷!蝙蝠车协助击倒!”

“Master Bruce,我追踪到了阿卡姆骑士的电脑并且植入了病毒,什么时候黑掉他。”阿福也带来了好消息,布鲁斯沉思了一下,“等一下阿福,既然是游戏,那就要用游戏的方式解决问题。”

“蝙蝠终结技:蝙蝠修正拳!”一拳过后,阿卡姆骑士的血条彻底清零,伴随着对面的game over,阿卡姆骑士使用技能:无能狂怒,传来一阵摔东西的声音,“不!你以为你赢了吗!我不玩了!”

“咦这群反派怎么也不黑我电脑了?”提姆重新回到了之前百无聊赖的状态。

“有奖励他们才会再来呢。”旁边的夜翼插嘴道。

“有道理...那我把奖励改成夜翼写真集一套!”

“提姆德雷克你敢!我再也不给你带咖啡了!我再也不帮你在蝙蝠电脑上玩游戏这事顶罪了!”

刚刚沉寂的网络入侵又活跃了起来,所有的反派不管男女全都投身入这项狂欢中,就连许久未露面的丧钟都加入了,并且不仅将剑尖指向了夜翼,还接过了阿卡姆骑士未完成的街霸事业。

“就连企鹅人都来了……”提姆绝望的看着他大哥,“你到底勾搭了多少反派啊!”

迪克:屁股一翘,无可救药.jpg

“等等,说不定用我之前的那个程序可以把他们全部反黑回去!”提姆开始动用他那聪明的小脑瓜。

“糟老头子!我还没死呢!”忍无可忍的阿卡姆骑士重新连接,把大大小小的对夜翼的屁股有非分之想的反派们一个个踢下线,又罕见的帮助提姆黑掉了丧钟,一切重归于平静。


“今晚...算是结束了?”

“不。”

一声巨响,制片厂地下的大门被炸开,滚滚黑烟中走出阿卡姆骑士的身影。

“现在,夜翼的写真,交出来。”

评论(7)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