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梓青

我是没人喜欢的垃圾

[batfamily]蝙蝠侠的完美早晨

写在前面:是个练笔是个练笔是个练笔!ooc属于我!cp真的好微量我怎么就写不出绝美爱情呜呜呜请大家把它当个沙雕看8⃣️

凌晨四点,蝙蝠侠和罗宾把哥谭游荡在外的反派都打包扔进阿卡姆后,终于迎来了一天中最期待的项目——睡觉。

睡眠时光才是独属于布鲁斯自己的时间,没有惹人厌烦的反派和狗仔,韦恩家的大床上还是那样柔软,软得能够安抚一颗疲惫的心,让布鲁斯顺利陷入梦乡,梦里的哥谭罪犯们都老老实实的待在阿卡姆,四只小鸟也不会互相打得鸟飞桶跳,梦里的同事关系...“咔吧-”梦碎了。

对于锻炼出人类极限的身体与精神,绝对的机警曾是他引以为傲的能力之一,但在睡觉的时候,布鲁斯曾无数次希望世界上有什么科技像蝙蝠车一样能把60毫米火炮咔嚓咔嚓拆下来用的时候再安上。他睁开眼望向挂在窗外大树上的挚友兼绯闻对象。“你最好真的找我有什么事。”

克拉克·神之子·肯特AKA超人此时像一只被遗弃的大型犬。

“早上好布鲁斯 ,我只想告诉你我从外太空执行任务回来了,我……”“有什么事正联大厅再说吧。”淳朴小镇男孩想委婉表达的下一句“我回来后想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你”被冷酷总裁硬生生堵在口中,憋得上气不接下气。

被打断的克拉克只好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点别的来掩盖自己的失败顺便安抚起床气严重的布鲁斯。

“任务一切顺利,还顺便带回了点氪星特产放在你的古董花瓶里了,这次我回来的路上提前写好了报告放在你桌子上,你知道的,新闻的时效性。”

堂堂正联主席被发现大早上挂在韦恩总裁的阳台上,想必哥谭又要刮起一阵八卦的血雨腥风,一想到早起还要应付无孔不入的狗仔和小报,布鲁斯头痛的不得了,太阳穴突突地往外跳,仿佛有一百个达米安和一百个红头罩在韦恩庄园里茬架。

“噢,没想到哥谭宝贝布鲁西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干巴巴地说。

“你到底走不走。”被窝里的哥谭宝贝用他那“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夹带着“再不走就聊聊战损”愤恨地盯着他,“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

克拉克恶趣味地把在外星随手捏的钻石扔进了布鲁斯的被窝,冰的他差点蹦起来。“就当是我打扰你美好早晨的补偿。”

送走克拉克后,布鲁斯重新闭上眼希望能回到刚刚的明天不用夜巡的美梦中。

“你来干什么!红头罩!”达米安那还没变声的尖细的嗓音冲破韦恩大宅的房顶一路盘旋上哥谭的天空再返回到布鲁斯的耳朵里,他无助地用被子裹住自己的头,但这是徒劳的,我刚刚是不是说了红头罩和达米安掐架?还来得及撤回吗?

“关你什么事,恶魔崽子。”

“我不允许任何人打搅父亲休息!”

“消停点吧小D,再大点声布鲁德海文的居民都不用睡了。”闻声赶来劝架的夜翼横在两人之间。

“老头子!别再想打犯罪巷的主意!”布鲁斯极力想脑内屏蔽掉楼下的喊叫混着兄友弟恭的打斗声,但事与愿违,“砰”楼梯口布鲁斯最喜欢的花瓶之一惨遭毒手;“哗啦”大概是哪面玻璃又碎了。贴心阿福马上露出了看到孩子们关系转好真是替老爷高兴的欣慰表情。

观察到阿福的气呼呼的炸毛恶魔崽看了看自己的大哥又看了看红头罩,哼了一声跳上二楼回到房间去了。

“Master Todd,留下来吃个早饭再走吧,毕竟小甜饼马上就要烤好了。”敬业的老管家大概是除夜翼外最后一个能挽留住暴躁大红鸟的人了

谢天谢地,世界安静了,布鲁斯闭眼前看了眼闹钟,6:30,不出意外他还能再睡半小时。

“叮咚—”大门口那似乎一百年没响过的门铃响了,迎着三只小鸟好奇张望的脸,阿福打开门,露出超级小子那张青涩又带有一丝害羞的脸,“提米在吗,昨天我们说好了早上一起去任务。”

“好啊!你们氪星人都喜欢搞我们蝙蝠家是吧!你爹想撬父亲墙角你也想搞我哥?”

父控兄控达米安怒不可遏,抄起氪石武士刀从二楼往下跳冲向康纳,康纳惊慌失措向外逃窜,迪克又双叒叕在负责拦住暴走的达米安,杰森负责在一旁大声嘲笑,院内噼里啪啦的动静第三次义无反顾冲进布鲁斯的耳朵,可怜的缺觉总裁露出了蝙蝠侠从来没有过的委屈与无助的目光。明天如果蝙蝠家不能和谐相处那就至少做完那个全家和平的梦吧,他默默许愿,以至于缺觉的脑子完全没有及时处理到有关于达米安怒吼的内容,他只想知道有没有什么人能阻止这一切混乱。

救世主的门开了,露出大号咖啡机提姆德雷克那张明显睡眠不足的脸。“你们搞什么,我刚睡着,拜托你们能放过白天上班夜里还要加班的社畜吗?”苍天啊,终于有人能够替被窝里的老父亲说出这句话了。等等,刚才是不是有人说了氪星人要搞他哥?终于意识到事情不对的老父亲幡然醒悟,撑起身体努力地爬到窗边,正好撞见下面一幕。

提姆旁若无人地钻进康纳的怀里,康纳的脸更红了,在一切变得更糟糕之前他明智的选择了抱着提姆飞走逃离现场,留下地上跳脚准备把氪石武士刀当作标枪投出去的达米安。

“你们都看到了!他怎么敢!”未成年罗宾最终还是没有把那句话说出口,“你说的是这样吗,小D。”飞翔的格雷森一跃飞进杰森怀里,杰森也一边冲着达米安耀武扬威一边抱着迪克往大宅里走。气急的达米安愣住几秒,随后一跺脚说了声“你们给我等着!”离家出走找小乔去了。只留下趴在窗边看完全过程后知后觉的可怜老父亲两眼一黑,咕咚一声晕倒在床上。

再睁眼已经是七点,站在窗边的阿福还来不及说话,布鲁斯身体已经先于精神说出了那句再睡十分钟嘛阿福,但一早上的信息量太大正处于极度震惊中迫使他不得不赶走瞌睡虫翻身爬起来,蝙蝠大脑飞速思考小鸟们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早恋该如何解决以及反思为什么自己捡来的孩子都这么不省心。

当布鲁斯终于下楼,楼下的狼藉已经被阿福和两只小鸟收拾得干干净净,小甜饼的香气弥漫整个大宅,幸存花瓶里的氪星玫瑰娇艳欲滴,隐隐的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一如那位太阳一般的神子。无视了二儿子对他的挤眉弄眼,强装镇定和一家子相安无事的吃完早饭。


“来蝙蝠洞,我们需要谈谈。”

评论(5)

热度(76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