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梓青

我是没人喜欢的垃圾

【超蝙】超级听力好好用哦(二)

Summary :布鲁斯喜欢在超人执行任务的时候偷偷小声说我爱你


克拉克换好制服偷偷溜出客房,通过透视看到阿尔弗雷德在蝙蝠洞里实时向布鲁斯提供信息无暇注意自己,一跃窜上房顶,学着蝙蝠侠的样子蹲在滴水兽上,贪婪的呼吸哥谭的空气,超级视力可以清晰的捕捉到布鲁斯在一步一步的接近码头。

”我就飞一下下,布鲁斯应该不会知道的吧。”抱着侥幸心理,克拉克最终还是没抵挡住哥谭的天空的诱惑,一跃而起,只听得脚下的滴水兽轻轻的“咔嚓”一声,在克拉克耳朵里不亚于一场超新星大爆炸,氪星血液瞬间变冷凝结,似乎一秒之内失去了所有超能力,呈大字形狠狠的亲吻了哥谭的土地。

“Sir,哥谭地震了吗?蝙蝠洞有明显震感。”阿福迟疑了一下,又继续手头的工作。

克拉克重新遨游于哥谭的天空,这里阴冷的空气充满潮湿感,只飞了一会儿就能感觉到水汽附着他的全身,与大都会完全不同的是,大都会似乎就连空气中都能闻到阳光的味道。截然不同的感觉,就像两座城市的守护者一样。

当克拉克飞到码头亲眼目睹了布鲁斯拳打暴徒脚踢企鹅人,所到之处除了自己再没一个能站起来的后,钢铁之躯似乎有一点颤抖,随后,克拉克感到有一道堪比热视线的目光锁定了自己,而这道视线的主人毫无疑问就是在场唯一还在站着的人。

克拉克本想扭头就飞,刚飞起来就听到勾枪迅速而准确的打中身侧的建筑,随后一记铁拳撞上了他的左眼,而克拉克及时的放软了全身的肌肉,也让他的左眼罕见的留下了一个乌青的眼圈。

蝙蝠侠抓着超人撞进隔壁大楼,玻璃碎片四散炸开,布鲁斯按着地上的克拉克,毫不犹豫举起拳头,“我告诉过你,超人,不要在我的哥谭领空出现。”克拉克急忙挡好脸,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暴风雨。犹如凝固的几秒钟后,黑暗骑士终究还是放下了拳头。

“没有下一次。”


“肯特先生,夜晚的哥谭是很危险的,下次请不要有这种危险行为了,不过幸好只被打青了眼圈,要是你出什么事了我们真没法向星球日报交代。”老管家一边找来冰块敷在克拉克眼睛上一边唠叨着,而把克拉克拎回来的布鲁斯站在一旁双手环胸,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盯到克拉克几乎受不了了才开口道:“看来你根本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Sir,请不要过于责怪肯特先生,并且我有预感您以后还会遇到这种情况,请对您的朋友礼貌一点。”阿福打着圆场,布鲁斯气呼呼的转身走人了。

结束一天的疲惫,黑暗骑士重回被窝的怀抱,一夜无梦,曾经身上束缚的黑暗奇迹般地没有来打扰,所以当早上七点阿福前来叫他起床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一丝迷茫。

穿戴好西装顺着楼梯一边整理袖口一边下楼,还没走下楼梯就闻到空气中一股甜腻腻的苹果派的味道,布鲁斯疑惑地歪歪头,小声吐槽道:“我从来不记得阿福会在大早上就做苹果派给我吃。”

循着味道走进厨房,一个年轻的高大背影正小心翼翼地从烤箱中端出烤得刚刚好的苹果派,转过身看到布鲁斯在厨房门口,背影的主人连同苹果派一起哆嗦了一下,末了绽放出一个阳光又带有一丝不好意思的笑容。

“早上好,布鲁斯。”

“早,克拉克,”布鲁斯点点头,又指指克拉克手上的苹果派,“这是干什么?”

“昨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所以我为你准备了这个。”

布鲁斯低头揉了揉太阳穴,“克拉克,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生气。”

“但是…”

“好了好了,苹果派是烤给我的对吧,那我吃一块就代表我原谅你了。”布鲁斯端下克拉克手中的派,找来刀子切成四瓣,刀子剖开酥脆的外皮,露出金黄色的内芯,香甜的馅料勾引着鼻尖,引得人食指大动。

他们坐在桌子旁分享一个派。

“怎么样,好吃吗?”克拉克露出期待的目光。

“还不错。我竟然不知道你还有这种手艺。”布鲁斯咬了一大口派,称赞道。

“那当然,我又不是只靠太阳能活下去。”克拉克自豪地说,“玛莎教我的。”

“玛莎……”玛莎犹如一道对布鲁斯的咒语,几个字母就能带布鲁斯重新回到鲜血淋漓的那一年,那一瞬间的表情不属于现在的布鲁斯韦恩,也不属于蝙蝠侠。

“我从小就跟我妈妈玛莎学做苹果派了。”克拉克不明所以,“怎么,和你吃过的不一样吗?不习惯?”

“没什么,赶快吃完了去韦恩集团吧,你还要做采访。”布鲁斯重新回到韦恩总裁的身份,擦了擦手站起身来向外走去,没走两步又转回来端走了小记者面前的最后一块派,无视了小记者的抗议,一边往嘴里塞一边含糊不清的驳回抗议,“你又不是不能太阳能。”

“那你负责把我送到韦恩大厦吗!”克拉克追了出去。

“你不是挺喜欢飞的吗,超人?”布鲁斯特意加重了超人这个词。

“早上没吃饱飞不动!”克拉克理直气壮。

 “克拉克肯特,”布鲁斯站住了脚步,氪星人当然明白“当有人叫你全名的时候肯定没有好事发生”这个全宇宙通用的道理,“虽然我说我没生气,但我也没同意过你在哥谭的天空飞。”

 

载着布鲁斯和蹭车的小记者的阿福在离大厦还有两个街区的小巷子里停下车,“下车,克拉克。”车主发出了逐客令。

“什么?我不记得韦恩大厦在这条小巷子里。”克拉克向外张望。

“那你还记不记得昨天晚宴上某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要我带他回韦恩大宅,今天还想和我一起走进大厦,克拉克,你想做我的第几任绯闻男友?”布鲁斯抖了抖报纸。

 克拉克眨了眨眼睛,表情有一瞬间空白,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居然觉得也不是不可以。停!克拉克,难道不记得你的左眼了吗!

当布鲁斯走进大厦十分钟后克拉克才掐着点进临时的采访办公室。

“克拉克你昨晚去哪了?你不回来我们还以为你被什么哥谭土特产热情接待了。”同事吉米放下了擦镜头的手,关切地走上前。

“我昨晚……”克拉克挠挠头刚想解释,吉米仔细端详着克拉克的脸,“克拉克,你的眼睛怎么了?”

“额……”克拉克扶了扶眼镜。

“你昨晚是不是遇到企鹅人了!”吉米恍然大悟,“哥谭日报的同事跟我说了,昨天在码头发现了走私的企鹅人了!可怜的克拉克,刚踏上这片土地就直面了黑暗,不过你放心!工伤能报销医药费!”克拉克看着情绪激动满屋子乱窜的同事,想插也插不进嘴。

“所以你是怎么从企鹅人手下逃出来的?”吉米拍着克拉克的肩膀,眼中射出探究的目光。

“是……”克拉克·从不说谎·肯特感到一丝慌张。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遇到蝙蝠侠了!上帝啊克拉克,你居然一个晚上遇到了两个都市传说!”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啊对对对。”

吉米热泪盈眶:“所以是蝙蝠侠救了你!老兄,他可真是个好人啊!”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揉了揉眼圈半晌才忍下笑意,“对,没错。”

 

布鲁斯敲了敲桌子,“克拉克?”

正在楼下和同事聊天的克拉克小耳朵竖起来了,站起身来理了理领带向外走,“你们先聊着,韦恩先生要我把采访稿给他看。”

“叮-”吉米掏出手机,“秘书不才刚发邮件给咱们吗?”


TBC

感谢催更能手鹤劳斯,毕竟我跟她发过誓要是再不写出来以后就再也不能梦到桶哥了呜呜呜

每一个人的钢笔都不能被掰断。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